成青瓜

多得了你

乱涂


青青

只是打心眼儿里喜欢这个,自私小气任性妄为的江洋大盗温姑娘。那种笃定的女主人的自我定位和打理得宜,画船听曲至落泪的温公子倚栏听雨的那些年想一想就很心疼。倔强,赌气,心思细腻又有小小刁蛮,机警聪敏又有侠义心肠,教得袁承志这样的傻愣子也能充装几回潇洒,也还是把个撑伞相随的袁少侠吃得死死的,教他甘愿月下煮一壶明前茶。

(很不满意新修版的安排,袁承志只能心系温青青,别的我都不认。不是不心疼阿九,但是阿九也太没存在感了吧。抢人这种事我一直,总有先来后到先入为主。)

                                                                 2016.10


齐芙

 

杨龙的情太幽绵,竟透出几分虚假的存在;其实我们只是如此平凡的一对夫妻,只是平凡间才越见不离不弃生死相依。柳媚花娇不及你一身红衣仿若惊鸿策马闯进我的命途;风流倜傥不及你一袭紫袍恰似天地从容立在我的前路。最后关于你们的故事戛然止于那个放下身段骄傲的郭大小姐甘心下跪只为救夫,止于烽烟城墙下劫后余生的心疼和相拥,暖到心里。只是这样平静地与襄阳共存亡,心中可装天下和你,不曾害怕。

(——06版齐芙)

                                                              2013.07.07






评论(4)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